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资讯中心 > 公司新闻

生产不合格排烟(气)管道制品 海南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被立案处罚

2024-04-14
新海南客户端、南海网4月14日消息(记者 蒙健)4月14日,记者从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,海南智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因生产不合格的排烟(气)管道制品,被依法予以立案处罚。
据介绍,2023年12月7日上午,根据举报线索,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海南省市场监管局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,对秀英区永兴镇儒王村庵钗庙海南智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检查,执法人员发现该公司大院内堆放三个规格型号的排烟(气)管道制品,规格型号分别为:250mm×250mm×2980mm、300mm×400mm×2990mm和300mm×350mm×2990mm,数量共计有146条。
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对样品抽样检验,规格型号为300mm×400mm×2990mm和300mm×350mm×2990mm的产品,“耐软物撞击”项目不符合JG/T194-2018《住宅厨房和卫生间排烟(气)道制品》标准要求,检验结论为不合格。经执法人员调查,上述不合格产品是海南智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生产,数量共88条,货值4040元。
记者了解到,住宅厨房和卫生间排烟(气)道的“耐柔物撞击或抗柔性冲击性”不合格就会影响排烟(气)道的防撞击能力,排气道受到撞击时容易出现窟窿,导致排气道倒塌,造成安全隐患。

为你推荐